king5

【爱莉伊甸】 轮到爱莉希雅变了!

这次是爱莉希雅变成蝠鲼了哦!大家可去推特找@hsjejnx,老师画的爱莉伊甸都很萌!咸鱼还参考老师画的蝠鲼版本的爱莉希雅来写文。她们俩之间的互动真的很可爱呀!好像要吃爱莉伊甸更多的粮!!!


里面有少量的樱莲和符识。琪芽和布希的互动太少了就不放他们的tag了。请慢慢享用粮食!

  


—————————————————————

  

每次去梅比乌斯实验室时爱莉希雅就像去博物馆参观的游客,这儿碰碰那儿摸摸的,梅比乌斯已经习惯她的小动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不存在。也有几次爱莉希雅怜悯实验室里的小白鼠,总爱偷偷喂它们粮食或是把粮食藏在隐秘的地方让它们能偷偷吃。当梅比乌斯发现的时候小白鼠已经胖成小豚鼠了。她每次气得去找伊甸理论让她好好管管自己的老婆。而伊甸每次都笑笑安慰她并提高资金当做补偿的时候,梅比乌斯知道这人就是打算把爱莉希雅往死里宠,搞得她忍不住翻白眼。

  

这天爱莉希雅在她的实验室闲逛时,发现了几颗五颜六色的药丸,就像宝石一样晶莹剔透。她一下子就被它们吸引了目光。她问梅比乌斯那是什么。原来这是爱莉希雅要求梅比乌斯特制的药,能让她也像上次伊甸人为崩落的药。毕竟现在崩坏能已被封印,能人为崩落的融合战士也随之不能转换成那形态了。上次伊甸误打误撞人为崩落,所以这次她让梅比乌斯量产药。只不过可惜的是梅比乌斯都失败了,到现在还找不到是什么原因。现在爱莉希雅手中拿着的是失败品。

  

“诶~原来是这样啊~” 

  

爱莉希雅看了看手中的药丸,不等梅比乌斯说些什么就直接吃下去了。

  

“等等,你!”

  

“哎呀~别紧张~我现在在帮你测试效果如何。不要忘了我可是律者哦,或许我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爱莉希雅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发烫。她淡定地玩笑着说,“放心~粉色妖精小姐可是无所不能啊!” 然后一束光照亮了整个实验室。

  

—————————————————————

  

变成蝠鲼的爱莉希雅被赶出了实验室。梅比乌斯很庆幸爱莉希雅变成蝠鲼后依然不会说话,不然以后的日子她会看着一只鳐鱼不停地在实验室里叽叽喳喳地游荡个不停,边吵闹边撞倒她的器具。那个场面简直让她想想都鸡皮疙瘩了。

  

爱莉希雅回到她和伊甸的睡房。她现在无聊的很,伊甸出门到现在还没回来,她有些寂寞了。其实伊甸出门的几分钟后爱莉希雅就已经开始想她了,所以她才会四处(梅比乌斯实验室)闲逛消遣时间。她游到伊甸的枕头深深吸气,一股芳香充斥着整个鼻腔。她不禁埋怨自己的行为,【这不让我更想她了嘛】

  

她很懊恼,却神不知鬼不觉游到衣柜前打开它。她随意抽出一件衣服披在自己的鱼身。当她回过神来时,她已经躺回床上、靠在伊甸的枕头、抱着鲸鱼玩偶、把衣服当做是被单盖在身上了。

  

'伊甸几时回来呀...'

  

许是药效的副作用,或是玩得太累了,她没多久就入睡了。

  

——————————

  

伊甸这个月很忙碌。她几乎每天在MEI社和总公司四处奔跑。选择MEI社作为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私情,也是因为她看中MEI社的发展与潜能。她知道芽衣是不会让她失望的。

  

爱莉希雅有次问她既然她已经坐拥地球上一大半的黄金了,为什么她还要去工作? 公司交给别人打理就可以了不是吗?

  

那时候她回“想赚钱养她”的答案不是敷衍的话。恰好相反,她是认真的。她的目标是想把全世界的黄金送给爱莉希雅。这个目标连路人听了都会说异想天开、不切实际。不过伊甸怎会放弃呢?既然她能拥有世界一大半的财富了,那拥有全世界的财富应该不是问题吧?

  

不过正因她和芽衣都很忙,琪亚娜和爱莉希雅每天都有来往,有时候琪亚娜带着孩子们来黄金庭院玩,有时候爱莉希雅亲自去圣芙蕾雅宿舍。她们互相埋怨自己的爱人不在她们身边,但她们也并不是真的生气,因为很理解她们的辛苦。如果太无聊的话,爱莉希雅会拉琪亚娜希儿小识等人一起直播玩游戏消遣一番。

  

今天宴会终于结束了。其实她和芽衣本来就想早点回家的,不过临时被喝得高昂的姬子给拉住了,还被迫听她的诉苦。到最后还是芽衣载她回圣芙蕾雅,而伊甸则开车回黄金庭院陪爱莉希雅。她计划着给自己放两个月的长假好好陪她的爱人。她好久没和爱莉希雅一起旅游了。

  

————————

  

'终于到家了’ 伊甸瞧了一眼手表,都已经11点多了,想必爱莉已经睡了吧?

  

她进了屋子,看见格蕾修和科斯魔竟然还在客厅。“你们怎么还不去睡? 如果被阿波尼亚发现就糟了。”

  

“格蕾修说...她看到一只鱼经过这里。她正在寻找她。”

  

“鱼?” 伊甸不明所以。除了她上次不小心变的鲸鱼,她们这里哪来的鱼? 

  

“我看到了。它比伊甸姐姐的鲸鱼还要小很多,前头平平扁扁的,像四角形,尾巴长长尖尖的.....对了!它是粉红色的,非常的鲜艳!我好想要那个颜色~”

  

当格蕾修描述鱼是粉红色的时候,伊甸抿嘴笑了。因为她没听过鱼是粉红色的。(她全然忘了自己上次是酒红色的)崩坏能如今也消失了所以不可能会出现崩坏兽。她断定格蕾修肯定是看错了,让他们早点睡觉。而格蕾修心不甘情不愿地被科斯魔带到自己房里去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灯竟还亮着的,而且爱莉希雅不在? 她拨电话给琪亚娜询问爱莉希雅今天是不是睡在那里,却得知爱莉希雅根本没去黄金庭院。这就奇怪了。

  

她突然发现自己的衬衫放在床上,还一起一伏的。难道出现灵异事件了? 衣服也会呼吸? 她战战兢兢地轻声走过去。靠近床的边缘时,她看见一条粉色的长鞭露了出来,尾端很尖.....和格蕾修描述的一模一样。难道说.....

  

她一点一点拨开衬衫,里头是一只蝠鲼。一瞬间她联想到自己上次人为崩落的事,于是拨电话问梅比乌斯。梅比乌斯和伊甸说了事情的经过。挂了电话后,伊甸一脸无奈,温柔地抚摸眼前睡得很熟的小蝠鲼。

  

'你真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呀爱莉。’

  

————————

  

隔天,伊甸醒来时发现爱莉希雅竟趴在她的身上睡觉。看来变成鱼睡姿也变得不好了呢。

  

她想趁这个机会好好观察爱莉希雅的鱼身。只见她的头鳍随着呼吸声起伏,偶尔还会颤抖一下。伊甸找不到爱莉希雅的眼睛,因为她的眼睛处于紧闭状态,在全身粉色的身体找紧闭着的眼睛确实不好找。昨天也是,想摸她的时候怕摸到了眼睛只能小心翼翼的轻抚一下。她以为爱莉希雅会和普通的鱼儿一样开着眼睛睡,这样看来自己变成鲸鱼的时候应当也是闭眼睡的。

  

她静悄悄伸手去拿床头的手机。她想趁这时间查看爱莉希雅的眼睛和前面两个可爱的小触角是什么。

  

'原来眼睛位于靠近头鳍的两侧,那触角就是头鳍。我看看作用是什么...哦~是帮忙把食物推进嘴里,还有游泳的时候会卷成螺旋状...看来爱莉飞行时鱼体应该会很柔软呢。’ 她不禁想象起爱莉希雅不亦乐乎在空中玩闹。

  

还没来得及查看完资料,抱着她的爱莉希雅突然缩了起来,她的胸鳍稍微向内卷起。伊甸以为她要醒了,可并没有。爱莉希雅还沉浸在梦里,看来她应是做了什么噩梦让她吓了一跳吧。伊甸轻拍她的背安抚她,直到她的胸鳍恢复平扁后她才停止。

  

当她不再拍的时候,她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缠着她的手腕。原来是爱莉希雅的尾巴啊。伊甸猜爱莉希雅应该是被拍得很舒服所以当她停下来的时候爱莉希雅不自觉地用尾巴缠着她,还“哼哼!”地表示不满。伊甸无声地笑了,她的爱人就算睡了还会用可爱的方式发小脾气呢。伊甸顺从她的心意继续拍拍她。

  

不知过了多久,爱莉希雅从梦境中醒了。她还处于迷蒙状态,这柔软的触感让她情不自禁地蹭了蹭。

  

伊甸看得出爱莉希雅还没完全清醒就放任她在自己的胸口蹭。当爱莉希雅微微抬头看她的时候,她才调侃道:“早啊小爱莉。睡得舒服吗?”

  

“哼哼~”

  

爱莉希雅用头鳍揉揉自己的眼睛。盯着伊甸好一会儿后她好像才意识到了什么,随后飘在空中欢快地转来转去。虽然她不能说话但伊甸明白她在表达什么。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伊甸笑着点点头。她能理解为什么爱莉希雅想要人为崩落了。也许是她见到鲸鱼后的自己也想变可爱才会如此吧。从结果上来看,真的很可爱呢。

  

她瞄到爱莉希雅腹部的尾端有凸起的形状。这应当类似于肚脐吧? 

  

这个想法瞬间戳中了她的萌点。“等等爱莉。让我看一会儿。” 

  

爱莉希雅听后立刻僵在空中。然后她眼睁睁地看着伊甸伸手动了自己的......shengzhi器管。

  

她感受着伊甸揉了揉那处,还听见伊甸竟然边摸边说自己的想法。“爱莉,你的肚脐能掰开呢!嗯? 还有几个洞?”

  

“啪!”

  

伊甸的手被爱莉希雅拍开了。爱莉希雅的身躯不知何时变红了。她发出刺耳的叫声快速地在原地游转,她游向伊甸不停地拍打她的肩膀,可几秒后自己舍不得打她后她又回到床上不停地拍打床单,然后钻进被窝里自闭了。

  

而伊甸也意识到她摸的是什么了。她现在很尴尬。虽然自己变成鲸鱼时爱莉希雅也会看见自己的,可是她从没那么明目张胆地动自己的那处。而她自己竟然....

  

想到这,伊甸忍不住捶打自己的脑壳几下,不断斥责自己一时的愚蠢。不过她得先去安慰床上那只比她更害羞的鱼。

  

躲在被窝里的爱莉希雅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她没想到伊甸会摸她那处,还对她露出天真的笑容,就像小孩子摸到了心爱的玩具一样。就算她们平常做的时候伊甸也不曾仔细讲解她的那处。这第一次竟然还是她变成鱼的情况下说的。虽然她们什么都已经做过了,但她还是会害羞的啊!说实话她不排斥伊甸对她讲解人体(鱼体)部位。可当她想到伊甸用天真无邪的表情对她说这些话....

  

【啊啊啊——】

  

爱莉希雅埋得更深了。上回是伊甸像这样躲着她,现在轮到自己这样躲她了。

  

“沙沙沙——”

  

爱莉希雅听见有人爬上床了。伊甸正在向她道歉,不过爱莉希雅正羞得要死了所以没什么听得进去。她躲在被窝里不肯出来,还一直哼哼叫。

  

而伊甸听懂爱莉希雅在说什么,当那娇嗔的鱼叫声传送进伊甸的脑电波时她就领悟到眼前的小鱼在表达什么。

  

“哼哼哼——” 你摸了我的身体你得负责!!

  

伊甸松了一口气。好在爱莉希雅不怪罪她一时愚蠢的举动。她欣慰地望着那团被窝,想着该如何哄她。

  

“对不起爱莉,是我不好。下次我让你“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你觉得怎样?” 

  

“哼?” 爱莉希雅不太明白伊甸的意思。

  

“就是说,这次我摸了你,如果下次我变成鲸鱼的时候,你也摸回来,那样我们俩就扯平了,如何啊?” 虽然伊甸想说爱莉希雅想怎样摸都可以,但她觉得一旦说出来了爱莉希雅绝对会不止摸她那处这样简单,可能还会做更放肆的事情。她总得为自己留余地。

  

听到此话的爱莉希雅立刻提起了精神从被窝钻出来。

  

【真的吗真的吗?】

  

伊甸拍拍她的头。她是知道爱莉希雅的本性才会这么说的。也许她现在已经在策划到时候会对自己这样那样了。眼看爱莉希雅兴奋得又恢复以往的神采,甚至发出嘻嘻(猥琐)的笑声,她也不忍心打断爱莉希雅此时涩涩的幻想。

  

'到时候再和梅比乌斯博士讨药吧。不过,在那之前...'

  

伊甸盯着爱莉希雅的身躯,微眯起眼睛。“爱莉,我来为你制作衣服吧。”

  

【衣服? 为什么?】爱莉希雅奇怪伊甸会提起这样的建议。

  

“你看呀,最近天气阴冷,你光着身子会着凉的。所以我来为你设计几件衣服吧。” 伊甸丝毫没有商量的意思,没给爱莉希雅反驳的机会。这一次她不容许爱莉希雅拒绝她的提议。

爱莉希雅听后游向鲸鱼玩偶,指了指伊甸,再指指外面的天气,又神气地拍拍自己。伊甸也看懂了。

  

【可是上次你变成鲸鱼的时间也是这样的天气。你都没觉得冷呀。你行我也肯定能行的。你放心好了。】

  

伊甸叹了口气。看来爱莉希雅不明白她的小心思。既然如此,那她就直说了。“其实呢...我不想让人看你的身体(尤其是那处)。”

  

爱莉希雅顿住,思索了几秒,随后反应了过来,原来伊甸是这样想的呀~她悠悠地游向她的身边“哼哼”地取笑她。明明伊甸变成鲸鱼的时候双方都对此没什么在意,轮到自己变成蝠鲼后伊甸却有了意见。伊甸的占有欲真强呢~

  

伊甸红着脸把脸撇向一边。“你先待在这里,我去为你拿早餐。” 她把自己的衬衫批在爱莉希雅身上,特地强调道:“总之,我会为你设计衣服的。” 

  

爱莉希雅“哼哼”地提出要求。伊甸点点头,“放心。一定会是最特别最漂亮的衣裳。”

  

—————————————————————

  

伊甸为爱莉希雅设计几件不同风格的服装,有复古的、嘻哈的、休闲的、古风的等等。爱莉希雅试穿了几件,对着镜子兴奋地摆摆姿势。她让伊甸为自己拍了照片,她要群发给朋友们看看这是她的好伊甸专门为她做的衣服。世上独一无二的。

  

爱莉希雅兴起想和伊甸玩。她穿上礼服,用胸鳍对着手机滑来滑去找她想要的东西。伊甸想起上次不能用手机的鲸鱼,不禁感叹没什么事能难住爱莉的。

  

不一会儿的功夫,爱莉希雅找到了她想要的歌曲。她点开它,一首布鲁斯舞的歌被播放了。爱莉希雅扭扭捏捏地游向伊甸,她这个样子让伊甸以为她下一秒会说“官人~我来了~” 

  

只见她用胸鳍搭在伊甸的肩膀,示意她也这样做。伊甸领悟爱莉希雅的心思。她含笑将自己的手放在爱莉希雅的腹侧,另一只手则握着爱莉希雅的另一个胸鳍。“既然爱莉希雅小姐诚恳地向我邀舞,如果我拒绝了岂不是不给你面子了吗?。” 她凑近爱莉希雅用气音说,“现在起你要跟好了哦~” 

  

“哼哼~” 爱莉希雅尖锐的尾端似是有意无意轻刮伊甸的手并没造成任何伤害,反而撩得伊甸心里一时酥酥的。

  

她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起舞,时而快时而慢,贴面后将对方甩出去,又立刻合在一起。她们不在乎对方是什么样子,她们只想和对方一起享受这段时光,一起欢笑。

  

  

—————————————————————

  

  

《关于洗澡》

  

爱莉希雅看到床上整齐摆放的衣服和内衣内裤时就知道伊甸又忘了拿衣服进浴室里。于是她努力地叼着衣服一件一件地送进去。

  

伊甸靠在浴缸里享受片刻时,突如其来的开门声引起了她的注意力。原来是爱莉推开门为她送衣服,真是难为她了。她静静不出声,趴在浴缸边缘看着爱莉希雅来来回回反复奔波。

  

爱莉希雅这样来来去去其实也有点累,还出了汗。她没想到自己变成鱼后也会流汗。当她送完衣物后就直接趴在洗手台喘口气。

  

“呼~呼嘘~。”

  

爱莉希雅现在的模样有种学生跑完1400长跑后的既视感。伊甸扑哧笑了。

  

正当爱莉希雅还在喘气时忽然听见水声溅起。她转动眼珠子瞄了声音的方向看一眼。结果一张活生生的美人出浴图让她看直了眼睛。

  

伊甸光着身子站起来拧干头发,红润嫩滑的肌肤以及凌乱随性的头发展现出与往常不同的美感。在发现自己在看着她的时候她嘴角微扬,入了爱莉希雅眼中却是她在对着自己魅笑。她跨过浴缸朝自己走来.....

  

爱莉希雅内心的小人在高喊欢呼。她就像是被蛊惑了不自觉对着伊甸伸出胸鳍,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她看。如果爱莉希雅现在是人的话也许下一秒就会对着伊甸流口水了。

  

伊甸被她的反应给逗笑了。她解开爱莉希雅身上的衣物,抱起她回到浴缸里。她原本只是想替爱莉希雅擦汗的,但现在她改变主意了。

  

“谢谢你爱莉。辛苦你了。” 她撩起水一点一点地往爱莉希雅身上清洗,还为爱莉希雅送上按摩的福利。而爱莉希雅则享受着伊甸的柔软时不时蹭几下,情不自禁舒服地感叹。此时的她简直就是被美色诱惑的昏君无法自拔。

  

“咿~”

  

  

—————————————————————

  

  

《关于药物》

  

“你那次会成功变身只是巧合而已。”

  

梅比乌斯对着在她面前拼命秀恩爱的狗情侣说道。

  

爱莉希雅还在逗着伊甸玩,对梅比乌斯的话充耳不闻。但伊甸的注意力很显然被梅比乌斯的话怔住了。“那就是说..”

  

“我当初曾服用这药物来测试效果。不是很理想。”她看了眼爱莉希雅继续说道,“怎么到你这就没事发生? 是因为律者体质把那些副作用给消化掉了?”

  

爱莉希雅拍拍自己的胸鼓露出很骄傲的神情。在梅比乌斯眼中她绝对是在挑衅,险些就要发作了。伊甸很无奈却又纵容自己的爱人,只好挡在两人之间。

  

“梅比乌斯博士,你那时服用后有什么变化?”

  

“ 啧!你们两个真是!” 要不是现在克莱因去买奶茶她不至于孤苦伶仃。“变成动物后一开始没什么问题,但几十分钟后就会觉得很烦躁,”

  

听到这里时爱莉希雅哼哼地表达了她的想法。【你一直都是这样的嘛~没什么变化啊?】

  

梅比乌斯挑了挑眉,让伊甸为她翻译兽语。伊甸摆手摇头让她继续说。她很庆幸梅比乌斯听不懂,不然这里又是一场灾难了。

  

“过后身躯全身上下都很痛。就像是受了凌迟之苦的痛,而后头疼欲裂。就这样度过了几小时后才变回人类。” 她淡然地概括了自己的经历。她没说当时的她疼得四处冲撞开始自残,克莱因在一旁看着她如此痛苦很心急,就立刻为她注射镇定剂,镇定剂无效就来个超强麻醉剂。两个药物加起来还真能减轻了她的痛苦,于是她再让克莱因多注射些,直到自己睡了才停止。

  

“所以爱莉希雅直接吃下它的时候我还蛮担心的。”

  

伊甸听后心有余悸。她皱眉举起手弹了爱莉希雅的脑门,轻的连梅比乌斯一眼就能看出伊甸根本没用啥力去弹她。

  

“爱莉你真是太心急了。”

  

被弹的蝠鲼泪水汪汪地捂住自己的“伤口”,发出可怜兮兮的呻吟声一直往伊甸的怀里钻去。明明知道爱莉希雅是在演戏可伊甸还是不住心软给她抚抚了。

  

“不过爱莉希雅,你可别以为你身上的副作用消失了。说不定这只是潜伏期或是会有与我不同的副作用,可别掉以轻心了。伊甸随时待在你的身边为好。” 梅比乌斯带上墨镜不想再看这对秀恩爱的狗女女了,离开前不忘警告她们。爱莉希雅直言梅比乌斯就是嘴硬心软呢~

  

——————

  

回房后,伊甸潜意识还是有芥蒂的。她责怪爱莉希雅不懂得自爱不考虑后果。万一真出事了该怎么办? 若不是律者体质护着她她还能完好地在自己身边? 伊甸更害怕的是如果因为律者体质而有比梅比乌斯更严重的后果,幸好这事没发生。

  

她唉声叹气。爱莉希雅一眼就明白她在想什么,对着她就是一通安慰。

  

“你知道错了?”

爱莉希雅点点头。

“你保证没有下次?”

爱莉希雅停顿一会儿,随后点点头。

“你犹豫了。”

  

伊甸又又又叹气了。“爱莉希雅,现在我很生气。接下来的一个小时请不要和我说话。请你利用这一小时好好反省自己。” 说完后就打开她的电脑工作了。

  

“咿!咿——” 

  

爱莉希雅急了。伊甸竟然对她说敬语!还是用疏离的口气对她说的!习惯被伊甸疼爱的她第一次遇到这情况不知如何是好。她认为伊甸绝对是在开玩笑,拍拍她的手测试她的反应。结果伊甸根本就不理她。

  

伊甸是认真的!!!

  

“咿咿!” 连叫几声还是没反应,她不由得气馁。既然如此,那她就依照伊甸说的好好反省自己吧。

  

她们就这样安静地度过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五分钟.......

  

"咿咿——”

  

伊甸心里很是无奈。连10分钟都撑不过吗? 话虽如此,她自己其实也没资格说爱莉。说实话要不是因为自己还在赌气,也许自己连两分钟都撑不下去了。毕竟她的理智和意志力在面对爱莉希雅时一向都是偏低的。

  

'我得坚持住。这次得让爱莉知道自己做错了事。'

  

伊甸定下心继续处理眼前的工作。

  

小蝠鲼游到她的头顶上趴着,用自己的胸鳍玩伊甸的头发。玩够了就为她揉揉太阳穴讨好她。伊甸也因为她的举动差点破防了。

  

【我的好伊甸~原谅我嘛~我再也不敢了。理理我嘛~】爱莉希雅边反省边按摩,一直哼哼叫。说着说着就偏离了话题。【你之前工作忙得连约会的时间都没有。下次我们一起去美容院好不好啊?】

  

小蝠鲼身下的人差点习惯性点头答应她了。

  

'不能给予她反应哦伊甸。你行的!' 伊甸为自己加油打气。

  

'伊甸还是不理我呀~那我来点猛的吧!' 爱莉希雅想到个鬼点子。

  

她用尾巴在伊甸的背部画圈圈,然后慢慢地往上滑,挑起衣领直接进入衣服里抚摸她光滑的jifu,再往下游滑,灵活的尾巴直接把neiyi勾给勾开了。伊甸的neiyi也因为这而掉了下去。

  

'色即是空色即是空' 伊甸心里默念道。

  

尾巴滑去前面了,它轻抚着肚脐,顺着圈圈滑啊滑。'伊甸还是没反应呢~这是不是意味着继续放肆也是可以的?’

  

她的尾巴开始往下滑去,挑起neiku...

  

就在这时伊甸一把捉住调皮的尾巴从neiku里拿出来,轻弹了它一下。那一瞬间爱莉希雅受到刺激全身激灵起来,她的尾巴真的太敏感了。

  

尾巴被移开后伊甸仍然不理会她。这会儿她不乐意了。尾巴都被她摸了就得负起责任!尾巴可是重要的部位!相当于她的shengzhi器管啊!(☜ 爱莉希雅主张的想法)

  

气呼呼的她直接飞到伊甸的大腿打滚,直撞伊甸的小腹。她不干了!她干脆摆烂度过一小时!伊甸就是个坏人!

  

面对着电脑的伊甸告诉自己要忍耐。可15秒后她还是破防了。她实在是无法继续忍着受苦。

  

她摆正爱莉希雅,举高高~然后埋在她的腹部深吸口气。'爱莉的味道一如既往的香呢。’ 满足后抬头亲了亲她头,最后把她放回自己的大腿上。全程的动作丝滑顺畅得连爱莉希雅都没反应过来。当小蝠鲼回神时伊甸又开启屏蔽模式。若不是身上还留有伊甸的热度和气息,她绝对会认为刚刚的事根本没发生。

  

她盯着伊甸的下巴许久。她捉着伊甸的衣服发了点力,慢慢靠近她的颈项处轻tian她的下颚,tian到甲状软骨后再轻咬磨弄那个地方。她的牙能感觉到现在伊甸吞了口水。伊甸真会忍呢~

  

她收回牙趴在伊甸的大腿上。【哼哼~我就知道伊甸不会不理我的~】

  

伊甸耳尖已悄然通红。

  

  

—————————————————————

  

  

《关于语言》

  

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帕朵请教伊甸如何理解爱莉希雅的语言。她妄想能出一本名为《秒懂兽语百科》的书让她大卖特卖。而伊甸说自己自然而然就能听明白了,但她表示可以教她用其他方法去理解。

  

“与爱莉交流的时候你得注意她的举止。我们可以用排除法的方式去了解。拿个比方说。” 她指着远处对着格蕾修举起画笔的爱莉希雅,“现在的爱莉或许想和格蕾修画画,或者她想让格蕾修为她画肖像画,或是她想恶作剧格蕾修画她的脸也说不定。” 

  

帕朵听得有些懵懵懂懂,弱弱地举手问了,“伊甸姐,选择题这么多会不会很难排除啊?”

  

“不急~” 伊甸悠悠哉哉举起酒杯抿了一口。“你看看爱莉周围的气氛,是不是很欢快呢?”

  

帕朵向远处看去。只见爱莉希雅一直对着格蕾修哼哼叫游来游去,这应该是欢快吧? 说实话她是看不出来的。如果伊甸姐没这样说她还以为爱莉姐是在发脾气呢。爱莉姐变成鱼时表情变化不明显,太难以理解了!

  

伊甸自顾自地说道,“最后就是叫声的音调。你仔细听听那声音。”

  

“哼~哼~”

  

“前音略微高昂响亮还拉音,后音却比前音更为尖细,比前音短了3秒。把这些要点结合在一起,你认为爱莉在表达什么?”

  

帕朵:黑人问号脸gif

  

伊甸姐啊!虽然这“哼”声她听得出来都很尖细,可是要如此仔细分辨声音的特性和频率...这不是在为难她这个猫吗?!

  

“额...爱莉姐想让要格蕾修为她画肖像画?” 帕朵汗颜,她只能像考生随意选择其中一个答案来填满空题。

  

获得帕朵答案的伊甸面露喜色恭喜她。“你猜对了!看来你已经掌握了技巧呢。很简单对吧?” 

  

“啊哈哈...也许?” 幸而她猜对了答案,不然她又得多上一堂课了。不是她不想再了解如何和爱莉姐沟通,而是要学会这东西的过程的难度真是太高了,她真是学不来啊!

  

“咿~!咿~!”

  

“爱莉姐这次的叫声变了耶!她朝我们这儿招手,伊甸姐她在说什么啊?”

  

“她呀~” 伊甸喝得微醺有点想睡了,却单手撑起脸庞一脸幸福的样子。“她在呼唤我的名字呀。她是不是又聪明又可爱?” 伊甸说后半句时盯着帕朵。虽然她在微笑语气很温柔,可帕朵还是感觉到了压力。

  

帕朵赶忙点头同意伊甸的话。'老板说的全都对。我没有反驳的权利喵呜呜' 

  

爱莉希雅游近伊甸。伊甸眼睁睁看着她用粉嫩的she头轻tian她喝过的杯角,再伸长she头舔了杯里的酒,舔完后又舔舔她握着酒杯的手指,不知她是毫无自觉还是故意的。

  

伊甸眯起了眼睛,她承认她被撩到了。表面上她看似从容地抚摸爱莉希雅的胸鳍,实际上她已经被撩得差点失去理智。她承认自己已经醉了,不管爱莉希雅是人类还是蝠鲼,她在脑海里已经和爱莉希雅做了千百遍,运用不同的姿势在人类版本和鱼类版本的爱莉之间反复横跳。

  

她幻想几分钟后又稍微清醒了。她心里明白现在爱莉希雅的小身躯根本无法承受这运动。想象黄色废料的她简直就是禽兽。

  

帕朵遮住格蕾修的眼睛。“啊哈哈。小孩子不可以看。我和阿魔先走了蛤。伊甸姐爱莉姐再见啦。” 说完就急忙拉着他们逃离现场。

  

  

—————————————————————

  

  

《关于亲亲》

  

今天,爱莉希雅和伊甸在家看连续剧享受她们的二人时光。黄金庭院的人该做工的都去做工了,该上学的也去上学了,剩下两个悠悠哉哉的小情侣留守空房。

  

当故事里的主角们因剧情发展而不小心接吻后,爱莉希雅突然很想亲伊甸。她想象起人类的她如何挑逗伊甸,然后伊甸如何疼爱她。这样想着,她不禁张开了嘴。

  

伊甸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戏里。看到戏里狗血般的发展后她瞄向爱莉希雅。她发现爱莉希雅突然嘻笑,然后表情逐渐微妙起来,到最后还张开了大嘴流口水?她还以为爱莉希雅饿了想要她喂,于是就把旁边的葡萄放进她的嘴里。

  

回神过来的爱莉希雅吞下了葡萄,兴奋地攀爬到伊甸的肩膀处,张口啃了她的脸颊。

  

“哼哼哼~” 【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伊甸摸着自己的脸,瞧了瞧小蝠鲼得意的笑容,眼底满是宠溺。

  

爱莉希雅得意完后,盯着伊甸脸上的印记,不自禁地又轻触她的脸庞。

  

“咿——哼哼~” 【伊甸——要亲亲~】

  

“好好。” 其实不用爱莉希雅讨要,伊甸也会这样做的。当爱莉希雅亲她的时候她本就想回敬她了。

  

她扁头亲了她的头鳍,心里依然不满足,于是又在继续往下亲她的胸鳍。伊甸亲的次数多得爱莉希雅都开始敏感得颤抖了。原本兴奋的她有些害羞了,因为伊甸已经开始扭开她衣服的纽扣了。她拍拍伊甸的脑袋想让她停下,偏偏伊甸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继续亲吻其他部位。

  

其实爱莉希雅变成蝠鲼后伊甸都会嗅到一股香气。一开始只是淡淡的香味,可变成蝠鲼有一段时间后,那香味逐渐清晰浓郁起来,每次都让她联想起芬芳馥郁的花朵。尤其是最近,当她靠近爱莉希雅的时候她的气息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她。她曾问过其他人有没有相同的经历,得到的答案都是否。为什么只有她能闻到呢......

  

现在的她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她的脑袋昏沉沉的,她只想独占这份只属于她的气息。

  

爱莉希雅开始察觉到伊甸很不对劲。伊甸怎么边吻边嗅她,和刚开始温柔的亲吻不一样,这亲吻很粗暴得令人发指。而且伊甸平时温情脉脉的眼神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空荡荡的眼神,就像被什么给控制而着迷了。现在的伊甸给她的感觉就像要把它活生生地给吞了。

  

这还是她第一次对伊甸产生害怕的情绪,却也很担心伊甸的状况。她奋力挣脱紧抱住她的双手,发现无法逃开后就拍打正亲她腹部的伊甸,想要就此拍醒她。“哼哼!咿!咿!” 

  

爱莉希雅周围的香气也因她的情绪发生了变化。那芳香的气味变得刺鼻难闻。这变化让伊甸清醒了许多。

  

随着她松开了手,爱莉希雅扑倒在沙发上不住颤抖,她眼角的泪水和身上留下的牙印和显眼的红痕都让伊甸瞬间慌忙失措。她压抑着情绪伸手擦拭她的泪水轻柔安抚她,手却不停地在发抖。她的脑袋一片混乱。她不知怎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她会控制不住自己?

  

“爱莉...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刚刚我...真的很对不起。” 她嘴里念念叨叨重复着同样的话语。她无法原谅自己的行为。刚刚她差点就伤害了爱莉希雅,她没有资格为自己一时失去的理智找任何借口。

  

爱莉希雅累得不能动弹。刚刚伊甸抱她抱得很紧,她脆弱的小身板经不起那样的力度,疼痛感一时之间传递到脑细胞。现在她只能发出微弱的叫声,尾巴虚弱地缠着抚摸她的手,想以此慰藉恋人的情绪。

  

好像有水滴在她的背上...

  

她扁头去看,发现伊甸眼角泛起泪光。看得出她已经努力抑制自己不让泪水流出来,但眼泪反而越积越多流了出来,嘴巴也极力抿住不让泣音外露。

  

爱莉希雅见此只好努力起身舔去她的泪水,蹭了蹭她的脸颊。【哎呀,我的伊甸何时变得爱哭了呢?你若这样你美丽的妖精小姐也会陪你一起哭的哦~虽然你哭了也很美丽,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有笑容的你。不哭了~】

  

“我再也不会那样对你了。绝对不会!” 伊甸哽咽着声音发誓道。

  

爱莉希雅摸摸她的头表示原谅了她。'伊甸认真发誓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她舔着她的泪痕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事。她很担心伊甸的状况,便提议一起去找梅比乌斯询问原因。

  

......

  

梅比乌斯浅尝了一口咖啡,虽面无表情嘴却反复再品尝几口。这可是克莱因好不容易趁休息时间泡给她的,她得慢慢享受才行。

  

突然一只蝠鲼闯入了她的眼帘,连一丝预警也没有就擅自占满了她的视线,还不停地叫唤着。随后伊甸也来到了她的眼前。

  

...得了。不能享受了。

  

好一阵子后,梅比乌斯大致上了解了状况。刚刚爱莉希雅一直哼哼叫而伊甸不停地帮她翻译,两人你来我回的弄得她头都疼了。就不能直接让伊甸解释吗?!

  

她推了推眼镜又想喝咖啡,杯口到嘴边时才发现咖啡已经在爱莉希雅叽叽喳喳的时候被自己听得烦躁喝光了。明明她想慢慢品尝的!好气人啊!

  

逐渐麻木的她废话不多说直接向她们解释,希望说完后她们就立刻走人。“据说有些已有伴侣的雌性动物散发着仅有自己伴侣才能嗅到的香味。你们应该是遇上了这情况。虽然伊甸不是“异性”,但好歹你们成为恋人后该做的都做了,爱莉希雅也仅对你发出香气也就象征着你就是她的伴侣。伊甸你说最近的香气变浓了可能是爱莉希雅快要进入了求偶期,你第一次闻到如此浓的味道难免被着迷得神魂颠倒。这段期间你们不要到处乱跑...算了。我说这话你们一定是不会听的。你们最好待在一起,若她进入求偶期没你在身边会很难耐的。好了,说完了,你们可以走了。”

  

被赶出门的两人恍然大悟,互相大眼瞪小眼,粉色泡沫在她们周围弥漫着。

  

  

—————————————————————

  

  

爱莉希雅想去圣芙蕾雅宿舍玩。伊甸本想开车到达那里,却被小蝠鲼拒绝了。她想要徒步过去,自从变成鱼后她很久没出门了。她知道伊甸的顾虑,不就是怕路人看到她怕她被捉走嘛,她早就想好办法了。

  

伊甸拿着爱莉希雅给她的遥控器无语。“爱莉...”

  

【从现在起我是你的专属机器鱼,你假装用这个控制我。路人问什么你就这样回答呗。】

  

伊甸还能怎样,当然是继续宠她了!一路上有路人问她这哪里买的,她都一一敷衍应付,一路顶着路人们羡慕的眼神抵达目的地。

  

“轰!轰!轰!”

  

一来就听见了爆炸声。今天依然也是吗?

  

她们从外头看见厨房的墙被炸出了个大洞,里头有两个黑糊糊的人影在被熏得咳嗽几声。

  

“琪亚娜小姐,卡莲小姐,你们好。”

  

“诶? 是伊甸啊!爱莉希雅呢?” 卡莲拍拍自家小祖宗的背帮她顺顺气。当时琪亚娜拉着她瞒着芽衣和樱(是八重樱,不是在黑心公司打工的樱)一起烹饪时她就已经预测出结局了。果不其然,远处听见惨烈的轰炸声的自家爱人们赶过来把她们臭骂一顿。

  

半小时后

  

小识、卡莲、琪亚娜、琪亚娜与布洛妮娅的孩子们、和爱莉希雅一起玩捉迷藏。而会煮菜的女人们则在户外准备食材开始烹饪。为什么在户外煮菜呢? 当然是因为厨房没了呀。

  

“芽衣,饭团做好了。我来切菜吧。”

  

“谢谢你樱。那我去拨电话给姬子老师和主教让她们今天早点回来。希儿等下会过来帮忙。啊!伊甸,你能让黄金庭院所有人都过来吗? 我们临时开了派对。”

  

伊甸瞧着她们手忙脚乱的,看来人手不够呢。“呵呵没问题。小事一桩。”

  

“谢谢你伊甸。我没想到布洛妮娅会从公司带一堆海鲜回来。这些东西得趁它们还新鲜时解决掉。” 芽衣指着三箱大盒子说道。“伊甸,我记得你也会煮菜,等会能不能帮我清洗些还未处理的海鲜。我很抱歉,你一来就得做工,但实在是人手不够...”

  

“不用道歉芽衣小姐。我很久没煮菜了,今天正好可以来练练手。我看看里面是什么...嘶——”

  

箱子里有螃蟹大龙虾河豚金枪鱼等等,还有...魔鬼鱼。伊甸沉默了。

  

“伊甸小姐,你怎么了?” 樱切完菜后看见伊甸蹲在原处不做声。她的眼神随着伊甸的视线望去。“啊...原来是这样...那个我来处理吧。”

  

——————

  

“爱莉希雅这家伙太会藏了吧!!” 小识气得蹬脚。她们找了近2个小时都还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也捉不到,那鱼的闪避技能属实满级。

  

“小识阿姨,我们投降为好。我的经验告诉我这辈子都找不着的。” 布洛妮娅的女儿很快认清了现实。再继续下去简直浪费她们的体力。

  

琪亚娜女儿反对。“你怎么可以放弃? 我妈教我只要有希望就要拼劲全力战胜一切!我绝对不会放弃的!”

  

琪亚娜和卡莲:“你说得对!卡斯兰娜的子女没有“放弃”这个词语哦~”

  

布洛妮娅女儿:呵🙃现在一丝希望都没有你们还说什么啊。

  

“老古董,你怎么来了?” 小识看到符华从远处走过来。

  

“你们玩得真尽兴。饭菜已煮好,所有人都已经聚集在庭院了,就你们还没来。爱莉希雅呢?”

  

“老古董你来得正好。一定是我们人数不够才找不到她的。人多力量大,有你的加入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大伙儿们,冲啊!”

  

“冲啊!!!”

  

符华就这样无缘无故被识之律者女士拉走了。

  

100 years later

  

符华推了推眼镜,“我们找伊甸吧。再找下去也是无济于事。”

  

“不要不要!找她就代表我们投降了!老古董不要扛我走啊!放我下来啊啊啊!”

  

琪亚娜女儿:呜呜呜,输了(*꒦ິ⌓꒦ີ)

  

布洛妮娅女儿和其余人:终于可以吃饭了。

  

——————

  

樱和八重樱互相对视。

  

“你好,又见面了。每次见到你都让我很奇妙世上有人和我有着相同的面孔。”

“是啊。有时候会想我们竟然有机会享受普通人的生活,这还多亏了琪亚娜呢...” 

“你的黑眼圈太深了。公司又逼你加班?”

“...终有一天我一定会辞职的。”

  

“对了,卡莲呢?上次她借我游戏机后就没机会还给她了。”

“她啊,在和孩子们玩捉迷藏。啊、来了。”

  

“樱!我好饿~喂我饭团~”

卡莲一来就扑倒八重樱撒娇。

  

“好好。剩下的人都去哪里了?”

“都去吃饭了。符华现在找伊甸去。”

  

伊甸看着被五花大绑拼命挣扎的小识和拼命把食物往小识嘴里塞的符华。“看来又是爱莉赢了呢。华,你的喊话器稍微借一下。”

  

她调到最高声量然后说,“爱莉。”

  

过了几秒,一道身影如火箭般迅速飞奔到伊甸的身前哼哼叫。【我赢了我赢了!】

  

“我家爱莉真棒。想要奖励吗?”

【要!】

“那下次我们去坐飞艇,超级豪华的哦~”

【哇~我的好伊甸最喜欢了!】

  

在场的所有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爱莉希雅绕着桌子挑选食材让伊甸帮她烧烤。当爱莉希雅看到魔鬼鱼她毫不迟疑地放在盘里。

  

“爱莉,这是魔鬼鱼,你想吃?”

【是啊!怎么了?】

“...没事。挑好了?”

  

爱莉希雅点点头,迫不及待地飞到烤炉那里。

'虽然都是魟类,但外观却还是稍有差别。没问题的没问题的。’ 伊甸屏去杂念认真烧烤它们。

烤完后,她看着一只小蝠鲼津津有味吃着魔鬼鱼.....

  

当天伊甸一只鱼都没吃。接下来的几个月吃饭时她拒绝看见任何有魔鬼鱼的菜肴。

  

——————

  

派对结束后所有人都各自回去了。爱莉希雅想和伊甸散步回家。反正现在都很晚了,路上也没什么行人,爱莉希雅不再模仿机器鱼而是随心所欲游玩。

  

途中有陌生人打扰她们的约会了。但没关系,他们很快就被解决了。字数已超出咸鱼懒得写了,就跳过吧。

  

  

  

  

  

蛤? 你说想知道过程? 那...好吧~_~ VCR!!!!

  

  

  

  

  

事情是这样的。有两个男的喝醉了,看见美女在路上独自走便大胆地过来搭讪了。他们自动忽略了身边的小爱莉。小爱莉能容忍伊甸被搭讪吗?当然不能了!你看她的尾巴都被气得竖尖了,感觉下一秒就要用带毒的尾巴穿透他们了。伊甸的反应如何?其实对于被搭讪的事她无所谓啦,拒绝他们就没事了。可那两人可能喝得高了失去理智然后恼羞成怒,说的话很难听,发现身边的小蝠鲼后扬言要抢走她。你们说伊甸能容忍吗?当然不能啦~伊甸的眼神下一秒变得阴冷,连周围的温度降得让那陌生人都瑟瑟发抖。她轻笑一声,转身对爱莉希雅说了几句话,语气温柔得简直就是两个不一样的人。说完后爱莉希雅很明显地高兴起来。

  

只见伊甸拿出专门为爱莉希雅定制的拳套(不要问咸鱼她收在哪里),然后操控遥控器说,“爱莉,上勾拳”,爱莉希雅就对他们来了个飞升掌,“爱莉,连环拳”,爱莉希雅对他们来几百下的连环巴掌,“爱莉,终极奥义拳”,【我的心意,要好好收下哦~】爱莉希雅使出究极愤怒掌,两位陌生人就这样被秒了。

  

你们说为什么这两个人为什么没有反抗?他们当然有反抗啦。但面对闪避技能点满的爱莉希雅和握着往世的华章的伊甸,感觉他们一旦打到爱莉希雅就会立刻被射死。你们说他们能反抗成功?

  

当然伊甸还是很好心的,打得他们鼻青眼肿昏倒后就拨电话让人带他们去医院。这种程度的伤他们顶多只躺一个月的病床,看来爱莉多多少少放水了。她真善良~

  

VCR 结束!

  

ps:好大人们,酒要少喝,以免到时候躺进医院的人会是你。

  

  

  

  

  

回到现在

  

【伊甸~因为那些人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快来开导开导我嘛~】

  

爱莉希雅扑进伊甸的怀里还不忘吃豆腐。她又再开始她的表演了。

  

伊甸眼底满是笑意。明知她是装的可她依然吃这一套顺遂她的心意。“好啊。你想要我如何开导你?

  

【我呀~】爱莉希雅矫揉造作推推她的小胸口,然后故作害羞扭捏身躯用胸鳍捂脸。【我想要你今晚扮兽医好好开导我~】

  

“哈哈哈。你呀。” 这意料之外的解决方法让伊甸很无奈,但这恰是爱莉独有的点子和风格。不过这一次她得拒绝了。

  

“这个时期不可以涩涩哦。”

  

【我没想涩涩!就...想让你穿上白袍...必须戴上眼镜!】她承认她是有那么一点点想涩涩啦,可真的就那么一点啊。毕竟她很清楚用这个身体和伊甸涩涩实在是太禁忌了!

  

“好好好。回去我会依你所说的打扮一番。但是不可以涩涩哦~”

  

【我才没想涩涩呢!唔~】

  

玩闹够后爱莉希雅感觉了一丝疲惫。这几天她察觉她很容易入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药物副作用的原因。

  

【哈呜——伊甸~我要睡觉~】

  

“那你睡吧。我抱你回去。”

  

听闻她的话后爱莉希雅安心地在她的怀里入睡了。伊甸看着怀里小蝠鲼的睡颜,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明明是成年人了,依然像个孩子呢。’

  

伊甸喜滋滋慢慢地走回家。

  

  

—————————————————————

  

  

今天特别地累,尾巴也好痒...爱莉希雅这样想道。这就是梅比乌斯说的求偶期吗?伊甸刚刚说要去找梅比乌斯拿东西所以较迟回来。她无所事事地趴在床上等着伊甸回来,没想到很快就入睡了。

  

懵懵懂懂间,她清醒了过来,因为她的身体在发热...

  

——————

  

伊甸回到家的时候差点被浓烈的香气给迷得又失去理智了。庆幸的是她刚刚去梅比乌斯博士那里装了电击器材才得以清醒。她揉了揉她的后颈,被电得还蛮疼的。她加快脚步顺着气味的方向奔去。进到房后,她看见一只小蝠鲼在床上.....

  

  

【剩下的咸鱼不会写。要形容太难了。请自由想象】

【心理与生理年龄未满21不可想象。不要举报咸鱼˃ʍ˂】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每个人性癖不同。当然这不是咸鱼的性癖。只是突然想到她们这样也是很萌就想象了。】

【没有涩涩的文。不要太过期待咸鱼会写。】

  

  

—————————————————————

  

  

伊甸睡醒了。看着怀里的人儿还在熟睡,她小心翼翼抽出手臂,另一只手捉住鲸鱼玩偶想让它代替自己。她不忘给予爱人一个早安吻后才离开。

  

她打着哈欠下楼,到厨房倒了一杯水喝。她抿了一口水转身,发现后面不远处站着一堆人盯着她看,险些让她给呛到了。

  

“咳咳。你们、早上好。” 

  

她尴尬地拉了拉垂下来披肩。她很懊恼自己怎么不事先换掉吊肩睡衣。她的肩膀与后背都是抓痕与吻迹,希望他们不要问起这事儿。

  

“伊甸姐姐,你的后背、嗯嗯!” 格蕾修话还没说完就被科斯魔给捂住了嘴。

  

维尔薇打趣道:“你们已经好几天不出房门了。若你们今天再不出来我们可能就要...嘻嘻嘻。”

  

被打趣的伊甸心虚地不去看剩余人们看她的眼神。有些人责怪的眼神让她被盯得心都痛了。还来不及转移话题,她突然被一个人影来了个熊抱。

  

那个人影就是爱莉希雅。当伊甸离开房间后爱莉希雅很快就醒了。毕竟鲸鱼玩偶并不像伊甸那样温暖,感觉到触感不对的她缓缓地睁开眼睛,发现爱人不在身边后就随意穿上身边的衣服就出去找她了。

  

下楼后她很快就看见伊甸的身影。她连四周围看都不看就直接上前像无尾熊一样挂在她身上。伊甸只好用手撑住爱莉希雅的臀部不让她跌下来。

  

爱莉希雅蹭了蹭她的脸颊,娇嗔埋怨道:“早上起来就见不到你,你怎么可以抛下你的蝠鲼离开了呢?不要玩弄蝠鲼的少女心嘛~还有” 她扭动着曼妙的身躯,凑近她的耳朵,用低哑性感的声线说,“你真的好厉害呀,我这几天很舒服呢。但代价是我的腰到现在还有点酸疼,你等下得帮我揉揉哦~”

  

此刻的她在伊甸眼中是说不尽的诱人,尤其她穿着自己宽大的衬衫显得她娇小玲珑。如果这里是她和爱莉希雅在外面买的别墅的话她指不定会和爱莉希雅就地办了正事。

  

她的脸贴近着她,用鼻尖蹭她的鼻尖,一脸宠溺地和她道歉。“对不起呀爱莉。这次是我不对,我应该要等你醒来才对呢。虽然我很想继续和你搂抱,但是我现在得放你下来了。”

  

“嗯?为什么呀?” 爱莉希雅摇头拒绝伊甸把她放下来。她发起小脾气却像似在委屈地撒娇问道:“不要嘛~是因为我变重了你就不想抱我了吗?”

  

“怎么会呢?无论何时何地你想要抱抱的话我随时都可以给你。但是这次呢,你先看看你后面。”

  

爱莉希雅顺着伊甸的指示转头看去。只见黄金庭院的人聚在这里看着他们调情,脸上都已被秀恩爱得麻木了.....

  

爱莉希雅沉默了几秒,然后默默地从伊甸身上下来,脸上挂着开朗的笑容和他们打起招呼。“嗨!你们早呀~大家都在这里怎么都不说话呀?” 幸好她刚刚没戏谑伊甸过度和她大声撩sao,要不然就真的尴尬了。

  

而伊甸则站在她的身边偷偷帮她按摩她的腰部。

  

千劫看了她们一眼。“啧!早知道这几天不准备你们的饭了!”

  

樱看了一眼手表,急冲冲地拿起面包要去上班了。临走前还深深地看了她们一眼。

  

凯文涮着泡面面无表情说,“记得房里随时准备杯面。”

  

苏还是一如往常闭着眼睛说话。“纵欲过度会威危害身体的。”

  

维尔薇还在打趣道:“爱莉希雅,就算你穿着短裤还是遮不住那些吻痕的哦~” 

  

科斯魔捂住格蕾修的双眼:“......” 【成年人的生活都是如此吗?】

  

阿波尼亚又责怪又担忧自己的好友们,“以后就算再忙请记得出来拿食物吃。你们已经接近5天没出来了。若不是这几天我拨电话给伊甸问要不要食物我都以为你们出事了。”

  

帕朵抱着自己的猫咪不好意思道:“爱莉姐伊甸姐,虽然房间隔音很强,但罐头的耳朵比人类的还要好几倍。每次它经过你们的房间时都被吓到了.....”

  

符华拨了电话和伊甸说:“小识前几天吵着要找爱莉希雅玩。但听梅比乌斯博士说你们忙着做正事就没过来了。现在她又再吵了,你们还在忙吗?”

  

梅比乌斯抿了一口咖啡,意有所指道:“人啊,要变成动物很难。但要变成禽兽只是一瞬间而已。”

  

伊甸和爱莉希雅一个红着耳朵一个红着脸坐在自己的座位开始吃起早餐。

  

  

  

  

  


评论(7)

热度(52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