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

【爱莉伊甸】 《雨》 的后续


  

这个月是雨季,伊甸忘了带伞所以被迫停留在巴士站等雨停。这几个月她忙着工作,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这乡村旅游,结果碰上这事儿。她叹了叹气。这里较偏僻,很少人会经过这里。听着雨水拍打地上的声音,伊甸看了眼手机,果然这里信号偏弱,她想看电视剧打发时间看来是不行了。她突然听见有人跑步的声音。只见身穿无袖长裙、带着渔夫帽的少女跑来这里避雨,全身都湿透了,冷风吹在她身上让她冷得直打颤。那位少女向伊甸点头问好,随后就坐在长凳上对着自己的手呼气取暖。伊甸于心不忍,从背包里拿出毛巾走到她身边。


“那个...不介意的话用这个吧。”


少女抬头怔愣地看了看伊甸,又看了眼毛巾。她微笑向她道谢,取过毛巾擦干头发。当她取下自己的帽子时,伊甸留意到她的耳朵长长的。。。是精灵耳? 


也许是伊甸的眼神太热切了,少女抬起头注意到伊甸在看着自己的耳朵。她下意识摸了摸耳朵,随后突然想起一件事。她向伊甸解释道:“这个耳朵是我工作道具。我不是什么外星生物哦~” 


伊甸也察觉自己的目光让她不自在了。她不好意思地撇脸到一旁。“真抱歉。你的耳朵。。。做得很逼真呢。我一瞬间以为是妖精下凡了。”


“谢谢。这个耳朵是我制作的哦~做这个可真不容易呢!还记得第一次直播时粉丝们都说不好看。所以我不仅去图书馆找资料,还专门去问专业人士的建议。今天本想直播给粉丝一个惊喜,却不巧中途下雨了只能赶来避雨。见你这么夸我的作品我真的很开心呀!” 那少女开心得摇了摇脚,耳朵也随着她的心情动了动。“你是第一个看见我最终成品的人呢!你看!这个还能动的哦~想不想摸摸?” 她见伊甸和自己同样是女性,便大方地展示了自己耳朵的特别之处。


伊甸听到这话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摸耳朵这样亲密的事她从未与其他人做过,但她终究抵不过自己的好奇心便同意了。她低下身子伸手动了一下,耳朵也随着她的动作轻颤了一下。她惊讶于这触感,就像在摸真的皮肤一样,看来这不是用塑料制成的。她边摸边思考,直到自己动到少女的耳甲了她依然还在推测。


“嗯!...”


'嗯?'


这突如其来撩人心弦的喘息声使伊甸停下自己的举动。她虚着眼睛去瞧那少女,只见她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嘴一脸害臊娇羞地看着伊甸。两人对视了几秒后,伊甸反应过来拿开自己的手。她默默在心里敲打自己的手,'让你手痒!让你手痒!’


“嗯....那个.......对不起。” 伊甸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来缓解尴尬的气氛,站在一旁像是做错事了的孩子在罚站。外头下着大雨,而伊甸此刻却听不见它的声音,刚刚的事、少女的娇吟一直她脑海里盘旋。她不禁怀疑自己的本性,原来自己是那么sese的人吗? 少女见她僵住了身子不禁捧腹大笑,而伊甸见她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搞笑,不由自主地失笑了。


一阵子后,少女擦去自己眼角的泪水,见伊甸不那么紧张了,便说:“你看着不仅美丽,没想到你真是个有趣的人呢!别那么紧张,我知道刚刚只是个小小的意外。我们俩都是美丽又可爱的女孩子,总不会吃亏的嘛!” 虽然这样说,少女仍觉得伊甸的摸法让她很舒服,不然当时她就不会忍不住叫出声了。伊甸触摸她就像在对待。。。恋人? 她温柔眼神差点让她沦陷了呢。真奇怪,明明她们彼此都不认识啊。她却在伊甸身上感觉到了安心的熟悉感。想到这,少女的脸颊又开始发烫了。


伊甸想今天自己连续对着不认识的人道歉了两次,好像还吃了别人的豆腐? 总觉得对少女有些愧歉。于是她做了个决定。“请问你目前有什么难题吗? 我会尽我所能帮你解决的,就当是刚刚对你的歉意。” 伊甸诚恳地问道。


“哇~你该不会就是故事中的鹤吧? 还是我这是认识了什么不得了的人啦?” 少女没把伊甸的话放在心上,反正她自己不介意刚刚的事了。而伊甸听到这话默默在心里回话,'不是的。我只是一个刚刚获得新人奖、因工作太多而跑来休假的小人物而已。’ 


少女见伊甸依然坚持己见,就认真地说道:“我最近没什么困难。别看我这样,我的能力其实蛮强的哦~很多人都对我说人不可貌相呢~” 少女为难地想了想,再看了看伊甸。随后她就像猫咪一样翘起嘴角,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道“如果说~我想要你的联络号码,你愿意给我吗?毕竟和美丽的人儿结交为朋友我是多么地荣幸啊!”


伊甸想这不是什么难事便同意了。她给了少女自己的私人号码,而少女也给了她的。现在伊甸的联络簿多了一个名称。。。粉色妖精小姐?


“啊!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真不好意思。” 少女见伊甸对着她的网名发愣瞬间想起了什么。她站起身对伊甸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的名字是爱莉希雅。你呢?”


  

  

  


评论(9)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